我在如今租屋處住了七年,說這裡是我的第二故鄉一點也不為過

,比起我的成長家鄉,這第二個故鄉的風土人情我更為熟悉,原因無他

--就是一切都靠自己,所以更為刻骨銘心。

  這七年來,來來去去的房客,大抵都很好相處,尤其是偽大人和記

阿兩位,總在他們搬走後讓我分外想念。好幾次在客廳通宵暢談,分享

彼此的成長經驗和未來人生規劃;相伴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,來個小宵

夜,順便和店員聊聊天;一起去逛街,幫對方看搭配;團購力量大,訂

電話外送買到接線員我報路名他就可以接門牌號碼。

  後來他們搬走了,新的房客一批批搬進來。

  後來當我走去便利商店,總會想起他們。

  出發去便利商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喔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